淘寶鉆石展位如何收費?關于淘寶開店如何收費,推廣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推廣的手段有很多,除了直通車,還有鉆展。
鉆石展知名度不高,但也很有用。
那么淘寶鉆石展位怎么收費呢?如何充電?鉆石展位是基于展示成本和點擊成本。
1.根據展會成本(CPM)精準圈定人群。
第二,點擊成本(CPC)可以控制。
1.按CPC競價,即顯示免費,點擊付費。
在點擊付費投放模式下,由“點擊競價”轉化為“千顯示價格”的CPM競價會與其他賣家競爭,價格較高的會優先顯示。
2.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自己在后臺設置的競價,系統會參考創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的CTR。
如果想法是新上傳的,并且沒有歷史CTR,則相同方向和資源位置的對等體的平均CTR將被稱為初始CTR。
在交貨過程中,最新的CTR用于修正估計的CTR。
3.競價成功后,按照下一次CPM結算價+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按照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
根據公式CPM=CPC*CTR*1000.計算出CPC=CPM/1000/CTR。
賣家A設定的“點擊競價”是0.8元,預估的CTR是5%,那么競價的CPM競價就是0.8*5%*1000=40元。
比如賣家A設定的“點擊競價”為0.8元,預估CTR為5%1),參與競價的CPM = CPC * CTR * 1000 = 0.8 * 5% * 1000 = 40元。
也就是說,點擊付費模式設置的競價是0.8元,實際是40元的CPM參與競價。
最后,根據CPM出價顯示出價順序。
2)假設下一個地方的結算價為29.9元,賣方A的CPM價格為29.9 +0.1 =最終通過下一個地方的CPM結算價30元+0.1元,即30元,作為最終實際抵扣的CPM價格。
3)實際扣費CPC=30元/1000/5%=0.6元,實際扣費比投標價低0.8.
總結一下:以上文章是關于【淘寶鉆石展位如何收費?如何充電],今天就分享到這里。
樂發網超市批發網提供超市貨源信息,超市采購進貨渠道。超市進貨網提供成都食品批發,日用百貨批發信息、微信淘寶網店超市采購信息和超市加盟信息.打造國內超市采購商與批發市場供應廠商搭建網上批發市場平臺,是全國批發市場行業中電子商務權威性網站。
本文來源: 淘寶鉆石展位怎么收費的?怎么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