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鉆石展位怎么做?
鉆展要怎么推廣?
鉆石展位怎么收費的?
知道鉆展的推廣秘密和投放技巧,一起來看看吧!
淘寶鉆展怎么收費的?鉆展收費方式有哪些淘寶鉆展怎么收費的?鉆展收費方式有哪些?淘寶鉆展是為淘寶賣家服務的一種工具,賣家需要知道淘寶鉆展收費方式有哪些,小編就在這分享一下關于淘寶鉆展的含義和淘寶鉆展收費方式有哪些,希望對淘寶賣家新手有所幫助,大家一起互相學習,互相交流!
一、淘寶鉆展是什么
?淘寶鉆展是淘寶網圖片類廣告位競價投放平臺,是為淘寶賣家提供的一種營銷工具。
鉆石展位依靠圖片創意吸引買家點擊,獲取巨大流量
。鉆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競價售賣的廣告位
。計費單位為CPM(每千次瀏覽單價),按照出價從高到低進行展現
。賣家可以根據群體(地域和人群)、訪客、興趣點三個個維度設置定向展現。
二、淘寶鉆展的操作流程1)進入產品系統2)確認服務協議3)挑選展示位4)賬戶充值5)創建計劃6)創建圖片7)等待投放
三、淘寶鉆展的三大優點超低門檻:即使花很少的錢也可以買到淘寶最有價值展示位。超炫展現:展現形式更炫麗,展現位置更大,展現效果
更好。超優產出:信息不展現不收費。自由組合展示的時間、位置、花費,輕松達到最優異的投產比。
四、淘寶鉆展鉆石展位支持按展現收費(CPM)和按點擊收費(CPC)的扣費模式:1、按展現收費(CPM)---精準化圈定人群按照CPM競價收費,即按照每千次展現收費,點擊
不收費。 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
先展現。舉例:如你出價6元,那么你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
取6元。鉆展系統會自動統計展現次數,并在鉆展后臺報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現系統自動折
算收費。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2、按展現收費(CPC)---點擊成本可控按照CPC競價收費,即展現免費,點
擊收費。點擊付費投放模式下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的
價格”。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
先展示。公式:CPM=CPC*CTR*1000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置出價,系統會參考創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
CTR。如果創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則會先參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
CTR;在投放過程中,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估
CTR。競價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
CPC。根據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舉個例子:商家A設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估CTR是5%1、參與競價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模式設置的出價是0.8元,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最后根據CPM出價高低進行展現排序。
2、假設下一名的結算價格為29.9元,商家A投放結算的CPM價格為29.9+0.1=30元最終通過下一名的結算價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際扣費的CPM價格。
3、實際扣費CPC=30元/1000/5%=0.6元淘寶鉆展推廣技巧及核心思路很多賣家都抱怨鉆展的轉化率比直通車還要低,不過鉆展的優勢就是CPC比直通車要低,而且流量
非常大。不管鉆展規則如何變,鉆展推廣核心思路不能變,下面的鉆展推廣技巧經驗各位不
妨試試。詳情如何寫出高點擊量優秀鉆展文案?我們要來講講如何寫出高點擊量優秀鉆
展文案?這是很多賣家關注的話題,很多時候他們往往不知道優秀鉆展文案怎么寫,又會有哪
些要求?小編針對這一問題整合相關的資料和方法供大
樂發網超市批發網提供超市貨源信息,超市采購進貨渠道。超市進貨網提供成都食品批發,日用百貨批發信息、微信淘寶網店超市采購信息和超市加盟信息.打造國內超市采購商與批發市場供應廠商搭建網上批發市場平臺,是全國批發市場行業中電子商務權威性網站。
本文來源: 淘寶鉆展怎么收費的?鉆展收費方式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