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麻批-日日麻批免费视频-日日麻批免费视频播放-日日麻批视频-国产4tube在线播放-国产69精品久久久久9999

快消品貨源批發市場
快消品貨源分銷平臺
 
 
當前位置: 貨源批發網 » 網商學院 » 網店推廣 » 淘寶推廣 » 鉆石展位 » 最全的鉆展推廣常見問題解答!

最全的鉆展推廣常見問題解答!

放大字體  縮小字體 發布日期:2024-10-28 08:58:38  來源:電商聯盟  作者:樂發網  瀏覽次數:25

新手在鉆展推廣過程中總是會碰到一些推廣難題無法結局,這里我就為你匯總了鉆展常見的14個問題,希望看過之后都能得到相應的解答。
鉆展推廣
一、我開通了鉆展,要如何開始投放呢?
第一步:開通鉆展后,您首先需要完成充值,才能激活賬戶,首次充值最低300!
做好推廣準備,明確推廣目的和投放的落地頁面(店鋪首頁、店內自定義頁面、寶貝鏈接均可投放)
第二步:選擇好需要投放的資源位,做好對應的尺寸的創意,通過審核。
第三步:創意審核通過后,開始新建全店推廣計劃(填寫基本信息,新建推廣單元(選擇定向人群、資源位)、添加創意),輕松完成投放流程!
鉆展推廣
二、鉆展在哪里展示?如何選擇鉆展資源位?
鉆展在淘寶首頁、天貓首頁,手機淘寶、以及站外如新浪微博、騰訊、等各大優勢媒體展現。您可以在鉆展后臺“資源位”中查看,分19個行業,其中“網上購物”為淘寶站內的資源位,其他為全網資源。
鉆展展現常見位置舉例:
鉆展推廣
推薦投放的資源位如下:
鉆展推廣
三、如何快速制作高效創意?
1、推薦一:創意快捷制作工具
鉆展后臺—創意---創意快捷制作,系統會以您店鋪的熱銷寶貝主圖為素材,自動幫您生成 9張創意(其中520x280、640x200、300x250尺寸各1張),點擊一鍵保存,即可在創意管理列表查看。
鉆展推廣
2、推薦二:創意模板庫
鉆展后臺—創意—創意模板庫,根據對應尺寸,選擇對應的模板制作創意。
鉆展推廣
四、如何創建鉆展全店推廣計劃?
創建計劃的流程分為:
新建全店推廣計劃--選擇推廣方式---填寫計劃基本信息---設置推廣單元---添加創意---投放成功!
小二提示:在創建計劃前,需要選擇投放的資源位,做好對應尺寸的創意,通過審核后再開始創建計劃。如果沒有創意,是不能正常投放哦!
五、鉆展如何收費?
目前鉆展有兩種計費方式:按點擊付費CPC和按展現付費CPM。
1、按展現收費(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現收費,點擊不收費。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先展現。
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
2、按點擊收費(CPC):即展現免費,點擊收費。系統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的價格”。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先展示。
實際扣費不會超過您的出價。
注明: 公式:CPM=CPC*預估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置出價,系統會參考創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然后用這個預估CPM去與其他商家競爭。CPM價格高的優先展示,競價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
根據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例子:商家A設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估CTR是5%
1)、參與競價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模式設置的出價是0.8元,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最后根據CPM出價高低進行展現排序。
2)、假設下一名的結算價格為29.9元,商家A投放結算的CPM價格為29.9+0.1=30元
最終通過下一名的CPM結算價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際扣費的CPM價格。
3)、實際扣費CPC=30元/1000/5%=0.6元,實際扣費低于出價0.8
六、CPC出價方式和CPM出價方式的區別是什么?
CPC的優勢是系統提供較為精準的人群、操作簡單、引流成本可控;CPM的優勢是定向人群可個性化組合、資源位出價靈活配置。
1、從出價方式角度來說:
CPC出價方式提供通投、系統智能推薦、行業店鋪、營銷場景定向,目前支持淘寶PC、無線的首焦流量包、愛淘寶PC、無線的首焦流量包等資源位,后續將開通更多資源位。
CPM出價方式提供通投、群體、興趣點、訪客、DMP(需開通)、營銷場景(需開通)定向,支持在所有鉆展資源位上投放。
2、從店鋪人群管理的角度來說:
CPC更適合為店鋪引入新客,CPM更適合維護店鋪現有客戶和老客召回。
3、從推廣場景的角度來說:
CPC更適合日常引流,CPM更適合活動期間爆發式引流。
建議使用CPC的系統智能推薦進行店鋪日?;蚧顒忧暗睦拢瑫r用CPM中的自主訪客、DMP等做店鋪老客重定向,新老客并進,綜合提升效果。
七、鉆展審核拒絕該怎么辦?
首先要學會查看拒絕理由。創意被拒絕時,可以在導航欄—創意—創意管理中看到狀態為“審核拒絕”。鼠標放到“審核拒絕”字上,就會浮現拒絕原因。您可以點擊查看具體描述以及問題舉例。
鉆展推廣
常見創意拒絕理由:
TOP1:無線鏈接不符合要求
無線鏈接:資源位名稱中帶”無線“的位置都需要轉化成無線鏈接,
如果是”PC“的位置轉化鏈接反而會被系統自動拒絕。轉化鏈接只要在上傳創意界面對”在無線設備投放“打鉤即可。
鉆展推廣
TOP2:資質相關規則解讀
TOP3:首頁焦點圖、天貓位置制圖規則、美觀度規則
TOP4:絕對化用語(嚴禁使用國家級、最高級、最佳含義相同或近似用語的絕對化文案,如最佳、頂級、極品、第一品牌、全球首發等)
TOP5:夸大虛假(嚴禁使用虛假或無法判斷真偽的夸張性表述,以及使用藥品功效描述,涉嫌夸大或斷言效果)
TOP6:描述不符合
八、如何上傳資質?需要上傳哪些資質?
如果提示創意拒絕,需要提交品牌或者行業資質,請掌柜點擊詳情查看具體原因,并在賬戶—資質管理里面上傳需要的資料。
鉆展推廣
九、我要加急審核素材怎么辦?
鉆展素材、資質的審核、加急(僅限聚劃算可以加急)、咨詢(資質要求、素材拒絕原因等等)、投訴(別人的素材/鏈接違規、盜用)等事項,請撥鉆展客服專線0571-88157999-4,或發郵件給sucaizixun@service.taobao.com。
特別說明:除聚劃算外,普通素材審核均不加急,重要素材請至少提前1天上傳。不要聯系小二催促。
十、為什么沒有可選創意?
后臺有審核通過的創意,但創建計劃時提示沒有可選創意,原因可能是:
1、創意的尺寸、類型與所選資源位不符;
2、部分資源位要求使用創意模板,不能使用自主上傳的圖片。請到創意實驗室制作后一鍵上傳;
3、創意鏈接不符:資源位是PC位置,但鏈接是無線鏈接;
4、創意等級低于資源位的要求,只有當創意等級高于/等于資源位等級要求時,才可以正常投放。
5、投放的是天貓資源位,但創意未使用天貓鏈接。
十一、為什么資源位無法投放出去?
資源位無法投放的原因有,需要掌柜對應自己的后臺操作去具體查看哦~
1、創意尺寸與資源位不符。
2、創意類型不符合要求
3、創意類目不符合要求
4、創意等級低于資源位要求
5、鏈接頁的廣告主類型不符合要求
6、鏈接頁的商品類目不符合要求
7、使用了錯誤的創意模板
9、視頻內容/時長不符合要求
十二、已經創建好計劃,如何改價,添加創意?
如何改價:
第一步:進入到計劃列表,點擊需要修改的計劃,進入計劃頁面。
第二步:點擊對應單元的名稱,進入單元頁面。
第三步:進入單元、資源位、創意頁面,把鼠標放在價格上(有鉛筆字樣),即可修改價格。
鉆展推廣
如何添加創意:
第一步:進入到計劃列表,點擊需要修改的計劃,進入計劃頁面。
第二步:點擊對應單元的名稱,進入單元頁面。
第三步:進入創意頁面,點擊創建庫選擇需要更換的創意,或者本地上傳創意。
鉆展推廣
十三、我要申請DMP怎么辦?
1、進入DMP首頁http://dmp.taobao.com/,右上角點擊“我要加入”,填寫申請理由(填清楚你開通DMP的目的,比如:需要精準營銷,定向近30天瀏覽店鋪的顧客,近7天加購物車的訪客,等等。如果有其它店鋪在使用DMP,一起寫上)。每周五審核開通一次,提交后等待審核結果即可,不需聯系小二,不接受加急。
2、DMP開通后2周內不在鉆展消耗的,關閉DMP權限,關閉后1個月內不再開通。開通不易,且開且珍惜!
DMP使用常見問題:
1、當天剛剛開通DMP的店鋪,在DMP后臺顯示圈定人數=0,這是由于系統需要時間收集數據,第二天開始會正常顯示。
2、DMP人群創建好以后同步到鉆展即可在鉆展投放,同步需要時間,建議提前24小時同步。
3、DMP人群剛同步到鉆展時,在鉆展后臺顯示圈定人數=0(其實可以正常投放),也是由于系統數據未更新,第二天開始會正常顯示。
4、DMP人群=你所選標簽的組合,里面覆蓋的具體的人群是每天自動更新的。只需要確保人群沒有過期、失效即可。
十四、我想要看報表的ROI數據怎么辦?
開通回報率(ROI):
最近兩個月全店推廣(就是展示網絡)的推廣消耗每月超過1萬,并持續投放2個月就能開通。如果您已經達標,請截圖最近兩個月的小號,聯系小二 花效 開通。格式:
主旺旺號:XXX 最近兩個月的消耗金額分別是xxx和xxx,已經符合開通ROI要求,報表截圖如下:
上月消耗
本月消耗
(截圖要截到鉆展后臺右上角的賬號、報表日期、消耗金額)

樂發網超市批發網提供超市貨源信息,超市采購進貨渠道。超市進貨網提供成都食品批發,日用百貨批發信息、微信淘寶網店超市采購信息和超市加盟信息.打造國內超市采購商與批發市場供應廠商搭建網上批發市場平臺,是全國批發市場行業中電子商務權威性網站。

本文內容整合網站:百度百科知乎淘寶平臺規則

本文來源: 最全的鉆展推廣常見問題解答!

分享與收藏:  網商學院搜索  告訴好友  關閉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關鍵字:
 
更多..資源下載
鉆石展位圖文
單價3000~7000的兒童學習桌椅,怎樣通過鉆展打入市場? 5皇冠女裝的鉆展DMP投放經驗
雙十二前夕,鉆石展位如何備戰? 【實操課No.10】淘寶運營篇之鉆石展位
鉆石展位網商學院推薦
鉆石展位點擊排行
 
手機版 手機掃描訪問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产成人久久久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 中文国产成人精品久久无广告 | 成人免费观看视频久爱网 | 亚欧成人毛片一区二区三区四区 |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免费播放 | 国产欧美精品午夜在线播放 | 亚洲夜色夜色综合网站 | aaa级精品久久久国产片 | 国内自拍欧美 | 成人国产网站 | 欧美日本高清 | 精品一区二区三区波多野结衣 | 日韩中文字幕在线观看 | 亚洲欧美视频一区 | 欧美激情毛片裸推荐 | 国产三级日本三级在线播放 | 在线观看免费国产成人软件 | 九九51精品国产免费看 | 欧美日韩在线播一区二区三区 | 一级伦理电线在2019 | 在线日本看片免费人成视久网 | 亚洲一区二区三区免费在线观看 | 成人香蕉视频 | 国产精品18久久久久久小说 | 九草在线 | 国产成人精品一区二区视频 | 国产精品成人不卡在线观看 | 国产精品免费一区二区三区 | 久久爱噜噜噜噜久久久网 | 色老头一级毛片 | 亚洲国产精品自在现线让你爽 | 国产成人精品一区二区三在线观看 | 99精品国产免费久久国语 | 美女一级毛片免费看看 | 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 九九精品免费视频 | 亚洲国产人成中文幕一级二级 | 国产自在自线午夜精品 | 日本国产最新一区二区三区 | 亚洲精品精品一区 | 手机看片日韩国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