鉆展是淘寶官方推出的付費(fèi)推廣工具,那么鉆展怎么收費(fèi)呢?鉆展的扣費(fèi)公式是什么?鉆展有CPC和CPM兩種扣費(fèi)模式。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講講鉆展的不同扣費(fèi)方式是如何進(jìn)行扣費(fèi)的。
鉆展怎么收費(fèi)?鉆展的扣費(fèi)公式是什么?
1、CPM(按展現(xiàn)收費(fèi))
在CPM模式下,點(diǎn)擊不收費(fèi),是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來收費(fèi)的,不滿1000次的展現(xiàn)會(huì)自動(dòng)折算收費(fèi)。比如我們出價(jià)10元,那么我們投放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就會(huì)收取1萬元。系統(tǒng)會(huì)按照競價(jià)的高低來排名,價(jià)高者會(huì)優(yōu)先被展現(xiàn)。
CPM實(shí)際扣費(fèi)=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
圖1 鉆展后臺(tái)
了解鉆展的扣費(fèi)公式只是一個(gè)基礎(chǔ),我們還要進(jìn)一步學(xué)習(xí)如何使用鉆展來收割客戶、獲取流量。如果在鉆展的操作過程中遇到什么難題,
2、CPC(按點(diǎn)擊收費(fèi))
在CPC模式下,展現(xiàn)不收費(fèi),但是點(diǎn)擊要收費(fèi)。收費(fèi)方式是將點(diǎn)擊出價(jià)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jià)格。
CPM與CPC的換算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我們自己在鉆展后臺(tái)設(shè)置的出價(jià),系統(tǒng)會(huì)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jì)算預(yù)估CTR。假如創(chuàng)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數(shù)據(jù),系統(tǒng)就會(huì)先參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在投放的過程中,系統(tǒng)會(huì)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yù)估CTR。比如我們設(shè)置的CPC是1元,預(yù)估CTR是5%,那么我們參與競價(jià)的CPM出價(jià)=1*5%*1000=50元。
CPC實(shí)際扣費(fèi)=CPM/CTR/1000
鉆展怎么收費(fèi)?鉆展的扣費(fèi)公式是什么?以上就是鉆展扣費(fèi)的解讀。需要注意的是,鉆展單品推廣計(jì)劃只能使用CPC模式,鉆展全店推廣可以使用CPC和CPM兩種模式。想獲取更多電商百科知識(shí),使用免費(fèi)電商工具嗎?歡迎持續(xù)關(guān)注幕思城電商知識(shí)網(wǎng)站。
樂發(fā)網(wǎng)超市批發(fā)網(wǎng)提供超市貨源信息,超市采購進(jìn)貨渠道。超市進(jìn)貨網(wǎng)提供成都食品批發(fā),日用百貨批發(fā)信息、微信淘寶網(wǎng)店超市采購信息和超市加盟信息.打造國內(nèi)超市采購商與批發(fā)市場供應(yīng)廠商搭建網(wǎng)上批發(fā)市場平臺(tái),是全國批發(fā)市場行業(yè)中電子商務(wù)權(quán)威性網(wǎng)站。
本文內(nèi)容整合網(wǎng)站:百度百科、知乎、淘寶平臺(tái)規(guī)則